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2年7月29日

Tadayima ~

Mina ogenki dezkah ?! <-少装蒜
有木有想念我(拿着刀(喂
嗯哼,最近神隐了太久对不对。
Tadaaaaaaa---我终于浮出水面来啦(撒花
((有木有觉得我回来后好像变疯了= =
--------------------Okaiyadi----------------------
在这段时间,其实有一大堆有的没的要分享
((可是全忘光了(呜...有那位可以介绍医生给我治健忘症
嘛.....算了。我知道你们是没有兴趣知道的,对不对<-推卸
反正我的生活和大部分是学生族的你们都大同小异(个屁!
所以...................我们是相同的命运啊啊啊啊(闪亮亮(胡言乱语!)

说真的,是不是我的表有问题?还是我的时间观念有问题?
(是你的人有问题)
明明就好像是刚刚考完试,现在又要考试了(坑爹啊
^--这是伏笔吗?!(暗示我又要神隐了
嘛,其实就算我神隐说要温习,其实都是废话一大堆
像我这种人,都是临时抱佛脚的(还好意思讲
的确,今天说要温习。然后就会拖延-----拖,拖,拖
日复一日的再拖-------------------------
最后变成白发苍苍的老婆婆(喂
人家还是青春时期的14岁也(我跌?!
阿拉拉--我会加油的!!!(加油拖延么......
 ----------------------未来啊~-------------------------
前一阵子,我家都在商量我哥要去那里读(主要是读什么)
Ni-san(哥哥)都高一了(也许不读高三?!
嗯,他自己是想要读关于商业的拉.....
我爸想要送他去中国读.....(意味着我以后也要去那里读= = <-这才是本篇的重点
哇哦--不想啊~~(毫无恶意)
其实我只是不喜欢那里的环境(喂,真的没恶意)
先不说到处都有人吸烟,吐痰(虽然其他国家都有
在中国,我所遇过的人都是哔------------------------
当然,我不能只所有的人都是酱的,不过至少是大部分?!
有试过好好跟我爸说,他居然敷衍我说:哦
我喷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时什么等级的敷衍?!?!?!?!
好吧,那我也到时才算。(摊手
                                            ................................本篇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