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2年8月31日

生日快乐,我最爱的国家♥

咿呀——Mina-san :D
我终于熬过考试了哦哦(也熬过订正的日子了(摊
^-这是前奏?哦,不——(误
-------------------Pandora Hearts-------------------
(不用介意分割线上的字!乱写的!)
生日快乐哦,Daisuki No Malaysia(喂,不是应该说马来话吗?
Selamat Hari Jadi Ke-55 Malaysia!!!!!!<-我究竟要说多少遍生日快乐?!
Kyaaaa___好好的国庆日,我居然蠢到留在家(你妹!
我的家人都出去玩了啊啊啊啊,然后朋友之前说可能要来家做Project
哎——被放飞机了/.\(结果一个人孤零零在家啊啊啊啊(mentoksai..
嘛——国庆日的哪些节目...老实说,我从来没有看过ehh
今天尝试去看了的说<-太无聊了好不
...............果然是立刻转台的结果(我是真心爱国的!
其实是因为懒得听他们演讲拉(不是听不懂马来啊啊,真的
随即,我开始胡乱转台了/.\.............................
难道真得没事做吗?!?!?!?!(掀桌

嘛——其实有打算换过着部落格的设计的.....
可是我所有设计程序什么的全都在laptop里,
不巧,laptop坏了(混蛋
Nya__在等等吧(只是我想那个时候我应该已经忘了(喂
这次的设计概念应该是属于简约风吧......
因为我认为现在的设计太过凌乱......对不起,是我的失误(鞠
下次我应该会尽量弄得简单一点
至于颜色的主题,我想还是以浅亮色系为主吧(毕竟是我的挚爱:)
名称为————Labyrinth
希望大家稍微等待......(应该
我也不知我能不能成功换设计,毕竟那个laptop貌似很严重
重新Download?!伊啊——懒惰了...........(被打
所以如果实现的话,本篇是预言篇
失败的话——是废话篇(坑爹啊啊啊啊啊
 哎?!忽然发现我已经离题了我的国庆日主题呢?
-------------Labyrin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