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2年6月4日

Music Festival

エリー「今なら空も飛べる気がするぜ!」リーオ「勘違いだよ?」\

哟哟哟哟哟-------mina-san((吵死了
最近心情极佳啊啊啊啊(扭腰(滚
因为啊啊啊啊啊啊,哦呵呵呵= 3 =
在2/6那一天,我在MusicFestival Piano Duet Section B夺得亚军哦哦哦
(这不叫炫耀!这是分享(转圈
其实拿到亚军我好惊讶啊啊啊(因为这个比赛我没什么练习(擢手指
不过啊,的确有点失望..........奖杯好小个(泪<---原来你介意这个
Demo,因为这个比赛。我妈去买了个漂亮的裙子给我比赛
(可以算是晚装...........
哦哦哦,有新衣也(撒花
平常假期会去买些新衣,可是这次没有呜呜呜
总算逮到机会买了一件(嗯哼哼

---------------------------------------------

                                                                 喜忧掺半啊啊啊
假期躲在家的确是闷到发黄,我需要漫画啊啊
之前一直求老妈带我去书店买书,我妈说:懒惰也
(我想是因为要她出钱吧(斜视
我出绝招!!!哦呵呵呵-----
我用我自己的储蓄去买书,Owh Yeah 果然成功
难为你了,Money(喷泪
可是啊啊啊啊,气死我了!!!!(翻桌
我要买《潘朵拉之心》单行本1-17的说
去到那个书店简直是塞满了一大堆漫画,眼睛直接发直
然后我只看热门区的漫画,我泪阿
居然一眼就看到PH漫画单行本14-16放在最最最显眼的地方
哦哦,《潘朵拉之心》你成名了吗?(笑
心花怒放的我啊--继续翻找我的1-15
僵----------石化----------裂-------------我汗!
居然看不见他的踪影,去问店员!
他居然答我:哦哦,那是畅销漫画(这句话令我好开心阿)
所以早就卖完了。要买的话,要等一段时间。(石化
轰隆隆啊啊-----------本来就不打算在上学期间买(会影响学业
居然打乱我的计划了(喷泪--呜呜呜
我说:那么几时才会到货?(期待状
店员:不知道也,要看台湾回不回复我们的订单(再次石化
哦-老天爷求求你尽快到货吧吧吧吧

----------------------------------------------

回到家我直接把书包到美美啊啊
话说我第一次对书那么好也(因为以前买小说什么的,从来不包书
无论如何,这些漫画都是我的储蓄钱买的叻(当然要好好珍惜,哦呵呵
但是...........................居然是天X出版的= =
我靠!早前听某人说天X是翻版出版社
居然这次买到翻版漫画了(打击
我还以为那个书店会卖给我们正版的说。谁知(翻桌
正版的是尖端出版社阿---------
我要我要尖端的!可是..................................................
好多书店的漫画都是天X版的。呜呜呜
纸张的确有差,颜色也是有些过浅= =
忍了吧!至少有的看!
话说,台湾快点把PH漫画单行本17翻译好吧!!
我急着要买也(你是嫌钱多是不?(嗯哼哼,对哦(好直接

---------------------------------------------

好期待7/6的到来啊。那天是我第一次的Class Trip也
去年好可惜,没有举办。今年终于等到拉拉拉啦(吵死了
可是居然是去神山(最近去到我要吐
我可以说是每个星期上一次阿(因为我爸要在那里建一个Resort
每星期,我爸都会上去那里检查那些工人做成怎样(顺便拉我上去
哦哦,又要在去么(拖行
不过有朋友的陪伴,应该会比较好过(爸妈:你什么意思!?

                             Humpty Dumpt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