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2年5月29日

被人当成笨蛋耍了一顿(啊啊啊

啊啊啊啊...大家好啊啊
我是最近神隐很久的笨蛋((这是你说的
呃沙沙,最近因为考试的事情而潜水很久
考完试后又因被望月耍了一顿,需要好好整顿心情啊啊啊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种觉得很爱闹情绪
会为了某些小事情心情推到高潮的极点
又会为了某些小事情弄的闷闷不乐
难道我乃是患了青春期的病?!(茶)
嘛,抑或是我坏掉了 ?!
躲在某角落,数绵羊...

- - - - - - - - - - - - - - - - - - - - 

喂喂大家来为围观啊!!
Pandora Hearts Retrace LXXIII A Note的情报来啦
(吵死了\o/

这一集可是虐死我啊啊啊!!!
让我极度怀疑望月以前从事油漆类的工作!!
神奇的将天然呆刷得白白(毫无污点)却将全PH被误以为最纯洁的橘子给淋无数同黑漆上去
原本对于杰克乃是最终的BOSS这个事实
已经逐渐接受了,也抱有他应该还是会被洗白的吧(?)的态度
好吧!看完这一话,就算橘子你被洗得白白的
我还是恨你啊啊!!!!
之前对于橘子你黑的不像人我居然对你没有厌恶感 <-这是因为你的样貌吗?
但是啊啊这一次你居然伤害了一个宁愿给你骗得天然呆格连
哦呵呵呵,虽然早已知道你欺骗了个天然呆
但是却不了解那过程是如此的撕心裂肺啊啊(翻桌
格连他明明对你起了心疑,但还是选择相信你
你却................(好像虐醒你啊橘子
还有!!!居然还严重伤害了那两个不断卖萌的包子脸兄弟
哦哦替你们感到心疼小基 . 文森
你俩在这一话真是属于治愈系的啊啊
先说文森弟吧!对不起啊啊啊啊(跪地不起
我承认之前其实没有那么喜欢文森(因为他的兄腔性格 
后来知道他的愿望是让小基过个没有他的世界(这有加到分
但极其量只是好感度up了一些,在这一话完全把厌恶感消除
文森君你乃是个善良的好弟弟...(邪笑
但你却是个大笨蛋!!!
被100年前的混蛋爱丽丝岁便怂恿一下便自个儿跳进陷阱
(嘛,先声说明,并不讨厌现在的傲娇爱丽丝。但是极其讨厌100年前的爱丽丝
还把责任推给小基什么:一切都是为了小基<-这个听了很火大
这么说不就是小基成了间接性的元凶!明明他就在状况外
橘子啊,你就别利用人家爱哥心切,这点来“引诱”他嘛
人家文森明明挺喜欢你,居然这样来伤害他(可怜的娃


轮到小基............
我说小基你太萌!!!!
可是橘子可以不要一直重复说什么“我那小小的,可爱的小朋友们”吗?

听了好心寒(抖抖抖抖抖抖
意外的是原来小基也挺喜欢橘子大人地说,虽然后面补上更喜欢格连 
在小基的立场来说,两位大人都是他说重视的
然而在小基继承格连的那个仪式上,却亲眼看着两位仁兄在打架
在一个这么小的孩子的立场上,什么也没考虑就冲进去
(小基你是个好孩子(笑
不过你太笨了这是哪门子的吐糟?!
没听好橘子所说的内容,- 他乃是反派这一点
就冲进去阻止,哦哦下场时被橘子砍了一刀啊啊啊
橘子不忘在后面加一句,:“在你那小小的可爱的侍从被我杀死之前”
汗.....你是有多么喜欢这样来形容他?
重点是现在的小基记忆苏醒,想起喜爱的句子杀死了深爱的主人
小基应该很痛苦吧?(振作点啊啊小基
最后那一页小基说:决不原谅橘子
OH NO!小基你要黑化了吗?!虽然黑化很酷
但是千万别亲手毁了你敬爱的奥兹啊啊
现在所担心的只是奥兹有能力将橘子从黑暗的道路拉回来吗?
还有小基还记得奥兹这个人的存在吗?小基会否因仇恨蒙蔽了心灵
像布雷克大叔所说的“被封印的忠诚心化为利刃,终有一天将会亲手伤害了你最重要的人
感觉这段话在预告他们的结局(Oh no!这只是我自己胡言乱语而已!((这叫自我安慰吗?
总而言之,小基你无论如何都不要变成反派啊啊啊

格连你是个聪明的孩子(理智上
但你却是个愚蠢的孩子(感情上
不过我非常明白这不是你的措(那你还骂我.....
格连你是唯一一个没被橘子骗到的孩子啊
但是你却选择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你是持着宁愿被骗的态度吗?!(虐心啊啊啊
明明对橘子有所怀疑,却选择相信这个影帝
没错你就是影帝!橘子封为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影帝!
望月乃封为最虐导演!Oh Yeah!好喜欢望月这种虐心的调
果然与众不同HOHOHO(咦?!发现自己越扯越远
格连你的杯具是因为你的心软而造成的哦!
所以现在快点去叫醒你的挚友影帝啊!
让他别在沉迷于一套命名为《雷西寂寞了》的戏剧啊啊啊(好烂的吐糟


总之PH Retrace LXIII A Note这一话真是好虐心的一话
感觉下一话会更虐心,小基 . 奥兹(橘子影帝)你们要开战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