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2年1月20日

黑紫風、我來了!

                            


Gomehnasai Minna...
最近都沒有神馬東西好更的(其實是懶惰更-小聲
-鞠躬、嘛阿嘛啊。就快新年了啊啊啊
我說期待的假期從今天就開始了(噗噗
Demoh今天晚上還要回去鋼琴學院那裏extra class(垂頭
好吧、反正就要考試了,就勤於練習吧!Daijobu!!
阿列、說到新的一年,今天我也丟掉舊皮膚
穿上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喂,你夠了沒?!
Demo我的重點都落在紫色方面,因爲擔心注重黑色的話
部落格會顯得很暗沉,畢竟新年嘛!還是別那麽比較好(點頭
至於吉祥物主打人物都是Q版的潘多拉的Minna們
噢噢噢噢~努力地去挖Q版的他們(真的看得我心動啊!
望月老師你的畫工真是Ichibang!!!!!!(頂頂頂
在找圖的過程中、突然發現原來潘多拉之心也有很多BL圖(巨汗
真是雞凍!原來我也是奧基黨的啊啊啊啊(腐女腐女!
不!我絕對不是腐女(咆哮
只是喜歡他們之間的主僕友情!對!是友情!
腐女們自動轉化為愛情吧啊啊,Dozo
雖然說在動畫第6集裏奧玆說過小基(基爾/黑鴉)是他最重要的人
不過奧玆也在笑臉貓的世界說過:“我最重要的愛麗絲”
汗!這三角戀!雖然我蠻萌奧基、可是我也超萌愛基的啊啊(糾結
當然奧愛也不錯,只是沒那麽萌。
我也別糾結了,乾脆支持奧基愛黨!(噴飯
因爲如果是奧基成功的話,那麽愛麗絲不是依舊孤單一人?!
這樣的話人家小姑娘會很可憐的啊!
奧愛成功的話,我們家的基爾不是超級無敵可憐?
奧玆就是他的一切,況且基爾為奧玆付出那麽多
如果到最後一場空,這樣是不是太不公平!(掀桌
愛基成功的話,腹黑少爺奧玆也很可憐啊啊
從小沒有父愛,現在一下子失去他生命中最重要的2人
這樣太杯具了!Tameh!!!Jit Dai Tamehhhh!!!!!!
Matte我扯到去哪裏?明明講著部落格的啊啊啊(現在才發覺的白目

劇透篇
還未看到潘多拉之心68話兼討厭劇透的minna請自動離開一下
喜歡劇頭的minna請細心觀察。(Nani?!
傑克。貝薩流士你這個大騙子!!居然欺騙我+所有人那麽久!
噢噢噢噢~你居然是個終極BOSS!!
雖然不是你的粉絲,可是本身對你的印象其實是調皮的橘子英雄啊!
重點是你竟然忍心去砍傷100年前那個年幼的基爾
並且在100年后,好欺騙基爾他是你的僕人,並且是爲了保護橘子
才被格連砍傷,噢噢明明是你砍他的(淚指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反正都劇透了傑克是終極Boss,就順便透露基爾100年前的主人是格連
沒錯是格連,你絕對沒有看錯。換言之,傑克你又欺騙基爾!
詳情請看第65話。另外,封印之石裏面的不是橘子而是格連阿
格連sama你成功漂白了,橘子你被望月老師給潑黑漆了啊!
而且橘子君你竟然說格連很礙眼,(我不是格連的粉絲阿
然後趁裏奧(格連)想放棄戰鬥時,利用奧玆來殺害他
噢噢噢,可憐的裏奧,希望你別死去阿!
說到死,基爾也不懂他有沒有死?!
可惡的潘多拉人員!!(-抓狂
基爾,daijobu dez kah?!
好歹基爾也是個主角,千萬別死
阿要不然我會恨死那個潘多拉人員+文斯
因爲基爾是爲了保護文斯才中搶的!
快捷键:A下翻页,Q上翻页
左邊的是現階段被槍殺,右邊的年幼時期基爾可能是他以前也有爲兄腔擋搶吧?
噢皚皚,希望基爾+裏奧平安無事。
至於奧玆尼就好好的控制一下你體内的橘子君吧!
橘子君也是的,就算是多麽的愛蕾西。
也不應爲了她而傷害這麽多人吧?
好啦,我就別再劇透下去了。
擔心minna的心承受不了這些劇情。
sayonara(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