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2年1月1日

2012精美日曆



Konichiwa~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了:P
每個人都需要日曆地說、今天就分享潘多拉之心的精美日歷(Pandora Hearts Calendar2012)給親親(笑
抱走日曆者,別拍拍屁屁就閃人啊啊啊~

Cover


看到這張圖片、我快暈了~(米有拉
真是太帥了!可惜啊~我買不到日曆地說(哭泣

Content

太小的話,可以放大哦~

1月份January

很漂亮的紫色啊~

2月份Febuary

噗、雖然佈雷克在最前面(搶鏡頭
但是我卻只是在注意後面的基爾啊啊啊~(喂喂喂

3月份March

其實裏歐也挺帥的(笑
4月份April

非常清新的感覺:P
5月份May

我說oz-kun啊~你到底有多愛花朵?
不依拉、花朵擋著基爾的臉:(
6月份June


我冒花了!兒時的基爾真是很kawaii :3
7月份July

全體照嗎?真是好蔚藍(笑
8月份August

啊哈哈~奧滋好可愛啊~
9月份September

雷姆-kun看起來好好笑噢(shhh
10月份October

雜音的樣子好無奈哦(大概是沒看到文森特吧?
11月份年November

噗噗、基爾又爲了神馬事情生氣了啊?
12月份December

這張日曆真的好華麗的說(大愛


另加貼紙Stiker

*注:一切圖片並非本人製作、乃是望月老師所製作。
另外這些圖片都是屬於超打張的。
我分享時是把它給縮小了、要看大圖請點擊它。
還有拿了圖片的人、請留言通知。謝謝合作。
新年快樂哦>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