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2年1月26日

華麗裏的服裝結果手殘了啊


米娜啊,也許你們的新年很好玩
demo harr我的新年好玩的程度只維持1-2天而已啊啊(杯具
今天沒有去討紅包唄!乾脆留在家煲電視粥(噗
可悲的是遙控器都快給我轉坏了啊!
那些新年節目不是鬼片,就是那種舊片!阿要不然就是那種making神馬的
嗚啊啊~杯具啊!沒法子拉,就被迫看鬼片
噢噢噢,看了那套鬼片,我快噴血了!!!
結局竟然是,作弄別人的?!(捶地
Gaaaaaahhhhhhhhhhhhhhhh......................
突然之間想要畫畫(你這個死怪咖
噢噢噢,而且是想要畫華麗服裝的我啊(去死吧你
真是的,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畫得出來嗯
尤其是那個裙子,那種神馬層次感還是神馬波浪形的?!(誤
我真是折服了,畫了又擦,擦了又畫(咬牙

Gahhh 以前以爲畫畫難是難在髮型
我錯了,是華麗麗的服裝嘎嗄(啊啊啊啊

畫到第2張的時候,手殘了(還清米娜見諒
話説,才畫兩張圖。我都嫌累了啊~~(表piak我、我知道我的問題
欸,不說了。祝米娜新年快樂啊((紅包拿來嗄(去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