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12月31日

2011年的最後一天(噗


*部落格換了新音樂,千萬別被它的開頭的震撼小提琴下到了
悄聲:其實我之前也被他嚇倒了(笑
其實我是希望你們有好好地聼完它的音樂+影片
因爲原作者把影片剪接得太棒了!!!(鼓掌
音樂的節奏、情感都配合影片所做起來的表情~(可以説是完美:)
所以在這裡有個小小的請求哦,希望親親不要沒嘗試聼過就直接關掉音樂。
嘗試聼一次,就那麽一次。如果真的不喜歡,以後可以直接關掉音樂。
如果喜歡那個音樂,就留個言哦(開玩笑而已,不必留言。
還有,聼的時候,記得看著那個影片,Aligato

如果看不清楚,可以看這裡放大版(噴飯
Dozo ~
好喜歡那個鋼琴聲啊啊啊~

其實今天沒啥東西要說的(喂
只是想說,不想開學啊~!
因爲班主任竟然是訓導主任(慾哭無淚
好擔心自己會犯錯然後被釘(標準型廢材
另外竟然和自己的好朋友不同班級
我真是無言了......爲什麽命運是這麽的.....沒啥了

話説最近積極地在學日語
ohaiyo~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2011年貌似都是混來的~
好像有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到(望天
算了、過去了(笑
其實不太想2012年這麽快到來、原因:
1)明年不能和好友同班(nase?!nase?!
*尤其是Mirabelle、Effie、Chloe、Yvonne、Nini等
(其實我很遺憾的說、才相處1年就這樣要分開了(不說了、費時太感性
2)世界末日的傳言
如果這個傳言是真的、那麽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嘗試地說。
譬如說,工作。
一直以來其實我都很想感受一下坐在辦公室的感覺(喂
如果我就這樣的死去、這麽短命?!
實在不甘!才短短的14年、嘗試不到神馬生活趣事啊啊啊~(踢
3)學業
咳噗,這只是單純的不想要升初二(瞪
因爲學業的難度會加深啊!害怕自己跟不上地說<--自卑!
4)生理
很簡單,2012年的到來,意思是說我老一嵗咯!
趕快迎接我的14嵗吧!(噴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