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12月17日

Rebonding

話説今天是以圖來解説:P
第一次的嘗試((其實只是貪爽玩一下而已
大家原諒一下我的畫畫天分不太好
我會去拉直我的頭髮、最大的原因就是
本身的自然卷的髮質實在是令我苦惱
因爲超難打理、而且有時會出現雜亂

另一個原因是之前被人誤以爲我去燙卷我的頭髮
汗顔。。。。。。。。。。。
而且是被巡查員誤會、差些被記名
明明就是自然卷、卻被人以爲是故意去燙的?!
幸好最後巡查員還是明事理、沒抄我的名
P.S其實是圖畫誇張了、巡察員沒罵我:))
大家應該都知道燙直頭髮所需的時間也蠻長的
於是我足足在Saloon待了3個小時
真是的、等待的時間真難熬
一直看著在鏡子中發呆的自己((嗯哼哼
鏘鏘、最後的成果當然是不錯
可是.................................

我寶貴的金錢啊啊啊啊~~~~
雖然我很明白我的頭髮那麽長
所需要的錢額是會很大...............
可是、、、還是很、、、激動
唉~算了吧算了吧((自我催眠

P.S PAISEH噢~本人的畫畫技巧不好、別見怪
      而且我只是玩玩而已、未來絕對不會每一篇都是用畫的
      得空過頭才會畫畫((放心、不會讓你的眼球受苦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