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12月15日

被擱置的結局


                                
部落格換了新的包裝
其實會換這樣的衣服、是有原因的
最大的原因就是、《潘多拉之心》的影響力對我太大了:)
之前有說過、我就近沒PO東西是因爲在追《潘多拉之心》((Pandora hearts
嗯哼、之前已經看過他的動漫了、心裏覺得這套戲我追定了
由於動漫只出了第一季、還未出第二季
所以飛快地去挖他的漫畫出來、搶先一步觀看劇情發展
看了差不多幾話后、就要考試了
然後就被逼暫停((唉、真是的
自此、我就把那件事情給擱置了((捶心

鏘鏘、由於假期實在是讓我想睡覺
導致我神馬拉幾不拉楂的動漫都看看看
errrrrr終于給我發現到Pandora Hearts的存在
Owh 天啦那時才發現、我還未看完MANGA((消沉
就這樣繼續把我覺得最最最吸引我的動漫看下去
呃呃呃呃、雖然望月老師至今還在畫著故事的發展
誒、我等!!我無論如何都要等到《潘多拉之心》的完結的那一刻


潘多拉之心Pandora Hearts
角色介紹Character

主演::奧滋。貝薩流士(Oz.Besarious)、基爾巴特。奈特雷(Gilbert.Nightray)、愛麗斯(Alice)、布雷克。扎古斯(Break.Jazzcie)、夏蘿。雷祖華爾茲(Sharon)
配角::傑克。貝薩流士(Jack.Besarious)、阿比斯的意志(Will of The Abssy)、格連。巴斯卡維爾(Glen.Baskerville)、奧斯卡。貝薩流士(Oscar.Besarious)、文森特。奈特雷(Vincent.Nightray)、艾歌(Echo)、埃利特。奈特雷(Eliot.Nightray)、裏奧(Leo)、
其他::艾達。貝薩流士(Ada.Besarious)、雷姆(Remeo)

1)奧滋。貝薩流士(Oz.Besarious)
姓名:奧滋。貝薩流士Oz.Besarios
年齡:(實際)25嵗
         (外觀)15嵗
介紹::他是《潘多拉之心》裏面的主演。由於從小就被父親否定
          導致他心裏面已存在著黑暗的一面。幼小時、有個對他來説非常重要的隨從
          基爾巴特(Gilbert)。奧滋曾說過、能欺負那個傻瓜(基爾巴特)就只有我!
          所以、基爾從小就被他欺負。但是心裏面、其實是樂意的。
          在他15嵗時、舉辦的成人儀式裏被父親的連鎖拉下恐怖的阿比斯
          原因竟然是、它的存在就是罪
           在阿比斯、他爲了逃出阿比斯而和染血黑土、愛麗斯定下契約
          待他逃出阿比斯后、他發現原來這個世界已經過了10年?!
          昔日忠心耿耿的隨從兼好友基爾巴特已成長成人.....
          然而他爲了尋求他的罪名便和基爾、愛麗斯一起尋找真相
我的看法::其實衆多角色之中、我覺得他是個滿脆弱的人
                  但是、只要有個人教會他
                  他其實可以很堅強、他是個理解能力超強的人
                  不過他就是有點、自卑過度
特點::經常被愛麗斯欺負

2)基爾巴特。奈特雷 Gilbert.Nightray

姓名::基爾巴特。奈特雷Gilbert.Nightray(鴉Raven) <---潘多拉的叫法
年齡::24嵗
介紹::他是10年前奧滋的重要的朋友兼隨從
          10年前、身受重傷並且失去記憶的他被發現倒地在奧滋家、
          之後就擔當奧滋的隨從
          他有顆忠誠、善良、軟弱的心
          10年前他重要的主人(奧滋)被拉下阿比斯后
          他便被布雷克帶回去奈特雷當養子((其後、他便不敢面對貝薩流士家
          其實是要得到奈特雷傢的連鎖--鴉
          之所以要得到那連鎖、是爲了拯救他的主人
          期間、還必須克服心理的壓力、學會開槍((而且還經常被布雷克耍:D
          (當然最後是得到鴉的力量、但是因此也惹來外人萌起殺意
          爲了不讓奈特雷傢的人受牽連、便逃離奈特雷家
          卻因爲這件事被埃利特無疑為他是貪生之徒
          他重要的主人逃離阿比斯后、他依然對主人忠心不二
          將主人維護到底、因此經常爲了保護他而受傷
          另加、基爾他利用鴉的力量封印黑兔子的力量
          現在的他、逐漸想起他以前的記憶
          但是那些記憶對他來説、是無法抹去的傷痕
我的看法::衆多角色中、他是最帥了>3<
                  我是蠻喜歡他的忠心、善良、可愛、害羞的個性
                 他那爲了將主人保護到底的心意、實在有夠令我感動的!
                 但是我覺得他太過忠心的話、我害怕他干出一些不理智的東東
特點::被愛麗斯叫海藻頭
          經常被布雷克耍、被奧滋欺負 
          曾試過戒煙8次、但全部失敗
          經常和愛麗斯吵架
          酒量非常差、一喝醉就會哭
3)愛麗斯Alice

                                            
姓名::愛麗斯Alice(染血黑兔/黑兔子Bloody Rabbit)
年齡::無--((因爲她只是個連鎖
特點::和阿比斯的意志是雙生兒
          在人腹中成長、阿比斯裏出生
          個性暴躁、但善良..且嘴饞((尤其是肉類
          視奧滋事他的僕人、私有物
          經常和基爾巴特吵架、而且稱他為海藻頭
介紹::是個連鎖、在阿比斯時感到非常寂寞
          ((以前曾被格連軟禁在一個塔裏
          某一天、聽見懷錶的悲哀且懷念的旋律--Lacie
          就遇到奧滋、就和他定下契約、一起逃出阿比斯
          並且尋找散落在現實生活中的記憶碎片
P/S:我懶惰介紹其他的角色了:P


奧滋和基爾                                               奧滋、基爾、愛麗斯
艾歌
左邊算起:基爾、奧滋、布雷克、愛麗斯、夏蘿

奧滋和愛麗斯                                                 基爾巴特

左算起:奧滋、愛麗斯、基爾巴特                               布雷克

                                       基爾和奧滋

奧滋                                                                  奧滋、基爾巴特、愛麗斯


艾歌                                                阿比斯的意志             愛麗斯、奧玆、布雷克、基爾

上左起:奧滋、繼而、布雷克             第1排左起:裏奧、文森特、奧滋
下做起:夏蘿、文森特、蘿蒂              2排左起:埃利特、布雷克
                                                               3排左起:基爾巴特、傑克
太多了、如何說起好呢?

布雷克                                                         愛麗斯、奧滋、基爾巴特

布雷克、基爾、奧滋                                      青色衣服--傑克、白頭發--阿比司的意志

基爾巴特、文森特                                         埃裏歐特

基爾、奧滋                                          文森特

阿比斯的意志

傑克                                                             幼時的基爾巴特和奧滋

                                   吵架中的基爾和愛麗絲                        突然又親密的擁抱(唉

奧滋、基爾、布雷克                     夏蘿

                                         笑臉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