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12月19日

購物狂


嗯哼哼```不好意思、今天又來畫畫了:P
實在是得空過頭、而且畫畫下、畫上癮
噠浪、不想看的、可以先閃人
今日主題:購物狂!!

大部分的購物狂都是女性
嗯哼、愛血拼是女生的天性嘛:))
很多購物狂都是瘋狂的掃貨~
管他是否有用處、只要順眼就買買買

而我平時逛街、看到很美的東西
心動一定會有的、But最重要的是看價錢
價錢合理、或許我會買
可是某些東西很貴、可是美到我要昏倒
加上我是有用到的、我管它多少錢啊啊啊啊~
((當然是有金錢限制、不能超過RM100

很多購物狂都在瘋狂購物中刷爆卡
然後就那邊埋怨:我怎麽那麽窮啊啊
呵呵、這個情況在我某位認識的人就有醬的情況
其實他/她是滿有錢的、可是就因爲有錢
而不必擔心、所以買買買
買到忘記自己雖然有錢、可是並不代表不會花光
雖然我們只是少年少女、花的金額一定比大人少
可是、不見得這樣不會養成習慣吧?
加上我們買的東西未必有用到
可能買回來只是堆放在某個地方而已
只有少數的人會買到回來使用到它爛到不行才放棄使用

然後媽媽就會念念念
念我們爲什麽經常買那些(沒有用的東西)

不服氣的我們又在心理想
不是沒有用處、而是當時有用處、現在沒有用處罷了嘛!
*以上言論只是我生活上所看到的、並不代表所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