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6月9日

音符分割綫

原本早這類型的分割綫是for
My Title background.....
我是找到了我的心水``
可惜、我也不懂感神馬...
弄好了、效果看不出來...
於是等待明天效果看到沒...
我也順便find好康給你們=3
順便補回後天+大後天..
Tis 兩天是我期待已久了拉!((推!
Class Trip!!Nehh 那個tidur在Tree House那個?!
還是那句、素材是我收集回來的、並非我製作..
勿盜圖!轉載者請問過!
開始--!







另加++Bonus!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