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6月14日

预料之外/. /



于是我很久没上网了...
今天来治疗手仔 X]
打从昨天开始` ` 老师们就连发6份考卷
今天就派了2份``于是说、总算派完了((呼~
意外的是``我全科都PASS ?!
别怀疑你的眼睛、我竟然全科P A S S !
很难相信吧?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汗颜
叭叭叭~!来报告一下成绩咯!

华语 :-78% ((呜吖吖~这次我忘了读注释
Average : Paisehh、我忘了...总之是80多
国语 :-61% ((这一科、我别无他求..及格就好
英文 :-70% ((我能拿到70%已经是万幸了!
Average : 74% ((我感动了老半天、我的英文再也不是6开头了!
数学 :-67% ((于是这次的数学、我进步了!可是里头的错误都是careless/. /
科学 :-64% ((阿~退步退到离谱!上次85%这次...我没读书拉!
中文历史 :-95% ((嗯、很满意...上次是96``两次9开头Average应该蛮可观的
国文历史 :-80%((唉~退步5分...不过能8开头已经很好了..
生活技能 :-81%((这一次我有读书嗯...成绩令我满意拉
Average :79% ((满意到要死!!!
地理 :-88% ((两次都是8开头、于是已经没得再挑剔..
电脑 :-77% ((明明作答时、我觉得很难我以为我会failed
CCA  :-86%
*所有分数都未经+分*
及格:60%
A成绩:85%

怎样?明白私人学校的要求有多高吗?
政府学校及格分数是多少?A分数又多少?
有时候、我觉得倒不如去政府学校...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我还是有点抗拒进政府学校了..
第一学期的成绩令我还算是很满意、
但我知道...老爸一定会要求我拿到奖学金
虽然我知道是妄想、因为中学的考试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但是为了体谅老爸赚$辛苦、还是继续努力呗!

于是说、今天全班的座位都大变动...
原本坐在最最最前面的我、变去后面的第4排
呜呜``真的很难听清楚老师在讲些神马....
因为今天班上很吵、真希望以后别太吵
否则、我连一粒字都听不进去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