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6月8日

星座Time =b

呵呵、最近狂发星座篇``Paiseh...
小声:以便我更了解你 X目
明天吧``明天我将会写下我今天说发生的痛苦((心``在滴血中...
今天还是发回星座篇...
*还有哦``今天添加了某东东在了解糖糖的个性...
方便的话``可以去看看...
可以的话``你们可以留个言、告诉我你是啥星座?
再说一次``我是处女座嗯=)
qq空间透明分割线
当12星座女被KISS后的反应:     
★白羊座会回你一拳                              
★金牛座会石化
★双子座会反亲回去
★巨蟹座会脸红
★狮子座会赏你一巴掌
★处女座会盯着你看
★天枰座会很爽
★天蝎座会反抗
★射手座会把你推到
★摩羯座会愣住
★水瓶座会问你问题
★双鱼座会陪你慢慢变老qq空间透明分割线
【十二星座谁最善良 最亲切 最会顾及别人感受】
第一名:巨蟹座
第二名:双鱼座
第三名:天秤座
第四名:处女座
第五名:水瓶座
第六名:天蝎座
第七名:摩羯座
第八名:双子座
第九名:狮子座
第十名:金牛座
第十一名:射手座
第十二名:白羊座

qq空间透明分割线
【十二星座男人的招牌谎言】
白羊座--我什么都能满足你
金牛座--都过去了
双子座--我不会对你撒谎
巨蟹座--你喜欢就好
狮子座--我错了
处女座--我不在乎别人
天秤座--你是我的唯一
天蝎座--我向你发誓
射手座--你穿这衣服真好看
摩羯座--忙完一定陪你
水瓶座--我只是逢场作戏
双鱼座--我是怕你不高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