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2年3月10日

作戰完畢


Konichiwa mina-san :))
經過一個星期的作戰考試今天開始我們的宅宅日(piak
啊拉拉回想起這期間我貌似每一天都是邊看電視邊讀書的那一類(畫圈
而且是100%臨時抱佛腳、考試當天考試才開始認真讀的那一種(喂喂喂
其實mina做完考卷后大多數在干神馬呢?
ahak我呢不外乎睡-呆-檢(恩哼哼

說真的考試真的很悶尤其是做完后
擡頭望那個鈡--吐白沫狀--還有超~~~~長的時間才收卷
嗯哼、難道一直不停的檢查考卷mehh(這樣的話我無法原諒自己的行爲
然後就是在問卷上畫畫、這個。反正問卷是屬於我的(況且老師不會收
畫在那裏來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但是最受不了的就是老師的目光啊啊啊
有些老師經過你的身旁就看你在干神馬、噢噢噢發現我在塗鴉畫畫
那個眼睛定定地看著那個爛圖畫、然後看著我
有種想要挖個坑跳進去的感覺啊啊
呐、先説明不是老師太恐怖
只是我本身比較害怕人家直視我
尤其是我不太熟悉的人、哪個感覺超級不舒服
--只許我主動直視--(嗯哼哼(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