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2年2月25日

堆積如3的雜事



Tadayima :)))
這段時間沒更新的原因嘛!(相信你們也沒興趣知(拍肩
其實、其實是因爲......
今天想更新,已經計劃如何寫了
但是只是想想jek結果又忘了一件事(圍毆
結果拖著拖著,拖到現在(畫圈圈
啊咧!更糟的是又一大堆拉不拉雜的廢話沒寫到噯
經過我良久的糾結、結論是__略略帶過吧!(去死

廢話01
談談班上情況吧(攤手(沒興趣
級任老師方面、以前認爲初一的班導師在整潔方面夠挑剔了(喂
誰知到今年的還是更(吞字)的啊!
不過苦的是學生而不是衛生股長、不乾淨絕對不是抓衛生股長來罵
Demo杯具的是今年人家不是衛生股長嘛!
人家是學生啊!普普通通的學生。對就是那一種(欸?!
位子不乾淨的是需要到樓下的操場進行日光浴啊啊(誤
不不不,是超級鍛煉身體的時候(點頭
在太陽下狂奔跑圈(雖然沒試過,不過聼起來就很苦
也許嚴厲的老師才能調教出乾淨的孩子(我不知道自己在胡説啥,別問我
嗯,去年我班的確拿到全校亞軍的乾淨排行
至於今年嘛、你問我我去抓誰來問啊?!

廢話02
同學方面、起初看到那些文文靜靜的
還以爲他們是乖寶寶,讀書妹
誰知道是個暴力狂、古靈精怪(喂
唉、人不可貌相。
說真的、當時真的嚇了一跳
心想啊、他這人真的就披著人皮的猴啊!
明明就多麽的活潑好動、那樣子卻裝得跟悶騷一樣!
好吧、我就不小心和他們成了好友(拍飛
最令我興奮的是、偶然發現我班有超級多動漫迷啊啊
嗤嗤嗤、聊天中慢慢發覺他們也是萌動滿的
然後lekk就你傳我、我傳她漸漸挖掘他們了啊!!
阿哈哈、這樣話題就多到我不懂概説那樣好啊
每次一說到哪裏、那個嘴巴簡直沒有停過(嘴殘吧你!



廢話03
最令人煩惱的考試又要來了啊啊
還有1星期也就是7天或者是以168小時來説也可以說10080分鐘(其實後面的懶惰數了)就考試!
上網的話、肯定會有的。不過會減少時間(這叫省時(你妹
不過應該也許或許可能會更新這個機會率是0.0000000001%
嗯、不過就算更新頁紙不是那種爛文拉!!
一定又是講圖書怎樣門悶法、蝦米發黴拉、蝦米宅女之類的廢話
(乾脆你表寫(丟果皮
LOL我好擔心科學啊!老師所說的廢話我有聼進去、而且還非常的明白
Demo課業的内容、我想喊“你妹的”!!!
聼不懂、看不懂、想不懂、不想懂啊!
看來要閉關1分鐘N天來讀科學了
人家這課可是重要到我想找媽媽的一課啊!!!(夠了你

廢話篇完結--(攤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