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12月2日

New``Super Barbie Luna Violet

於是假期對我而言、是個花錢的時間/.\
假期這麽久、我就跟親親出街這麽久
Owh ~~~而且沒次都花錢
我快破產了:))
話説回來昨天和某位親親逛街、順便買新lens

沒辦法、之前那個lens是季抛的
12月就不能用了...真是的!
所以我決定買年抛的`````
可以用上一年!RM25``Super Barbie的牌子
嗯、第一次去買這些便宜的lens((其實有點擔心
不過這次我買16mm、上次我在眼鏡店買的Blincon牌14.5mm
BUT~~~竟然14.5比16mm大lowh
erm....算了~能戴就好: P

其實買來只是拿來應付聖誕節的party而已((PIAK

我承認牌照技術不好、看不見紫色的存在(>/w\<)

星期三的時候、媽咪剛從吉隆坡回來
erm.....她說那裏有舉辦一個超大型的書展
唉~可惜沒去到嗯
然後我就托我媽咪幫我買一本小説《來自天國的交換日記》
這本書貌似年頭出版or???
可是媽咪卻回我說::這裡太多書了、懶惰幫你找
無言中............................................
於是最終還是沒買到
BUT~!新衣倒是買到超超多的
吉隆坡是新一代的購物天堂嗎?

今天知道一個消息.....MyFM的陳志康的母親去世了
ERM.....祝她早日安息.............
AND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