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11月24日

寄居 ._.




昨天晚上我睡在一個不熟悉的床嗯
因爲我的媽咪又出門了啊啊~~~
由於奶奶一直嫌照顧我+哥哥這些麻煩人物
So我+哥哥只好寄居在我的外公家One Week!!!
可是啊!我的外公家沒有電腦!?Grrr
我就拿了我家的Laptop!!!
BUT我沒有買Broadband >//////////<
所以我現在能上網是因爲Lucky!!!
因爲如果附近有人有開Wifi而且!!!是Open程序的話
我就可以借用他的Line /.\
這個星期二我和親親一起出街!去了Suria Sabah的K-Box
原本打算還Student Promotion的價錢RM10++
可是有些親親沒帶Student Card...
所以我們就還Happy Hour的價錢RM15++
於是說、唱了3個鐘頭!
Owh喉嚨不舒服了嗯!: 3
然後就去Shopping了!!((這就是女生愛做的事 0_0

另外上個星期五、我和其他親親去了Center Point看《那些年、我們一起罪的女孩》
其實不太想去Center Point看電影、因爲那裏很複雜> ^ <
可是沒法、因爲那套戲必須是18嵗以上才可以看的戯
But Center Point才没管你是不是18嵗、So安全過關!
於是說那套戲蠻好笑+Sweet >/ u \<
不過的確有些戯份/對白是兒童不宜的((嘿嘿嘿

*有打算要設計一些重復性的背景給親親、
  but由於Line的問題也許不會在這個星期設計/ 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