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11月9日

Star :))


今早有位學長來我們的班說要我們下去觀賞崇正之星Tshung Tsin Star
這個比賽是貌似挖掘那些在我校一些有才能、才華+有潛質的學生
據説、贏了這個比賽全校就會認識你
(當然啦、這是全校一起共看的比賽worrrrr)
於是說、我還蠻期待的...
But我們卻在外面站了很久、期間上樓梯又下樓梯((汗顔
 Thn終于能進去了、然後沒有位、然後我想說其實我不太喜歡做上面x)
然後再次如我所願、沒有位子所以我們必須做下面; )
我和天才(Mirabelle)找到一個靚位!?
比賽分上下場啊~~前面的表演有點讓我釣魚((piak
But所謂好戲在後頭嘛、後面的表演就讓我醒神jorrr
唱歌的就貌似很多人破音、而且很悶一下
舞蹈的話只要是那種類似街舞(?)
就會OK一點、不然的話那些抒情舞蹈是因爲太靜了嗎?
讓我看到會很悶>////////<
團體組的冠軍的確是跳得很好---FSN
怎麽說....就是有創意lakk
個人組的冠軍是Jae Kwan
他表演超熱門的BeatBox((很Geng一下
至於真正的崇正之星是一位女孩(抱歉我不知她的名字)
第一次感覺學校變成一個‘演唱會的舞臺’: D
這就是Star的感覺嗎?!


最近Sony Ercsson推出了Xperia系列最新一款的手機--Xperia Ray
我很喜歡那個粉紅色!!!!很漂亮!?
可是我爸說要達到他心目中的理想成績標準、才考慮
Owh~~雖然還沒派發成績、可是我覺得我應該不行吧?!
這一款手機、沙巴都還沒到達恩、But聽説KL出了!!
價錢是RM1990比起其它的Smart Phone算是很便宜了
它只是比其他Smart Phone小了一點
因爲它的特點就是小、說神馬特地設計給青少年方便青少年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