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11月16日

假期愉快(?)

其實假期對我來説是個機會讓我當宅女:))
可是這次的假期我不是當宅女耶!!
我是當女僕!((被打/.\
因爲今天+昨天我家進行大掃除!!!
我+哥哥+媽咪累得垮了嗯
除了點算明年要買的書本、還得清理今年不要的書本
還要收拾房間客廳書房等lap lap chap chap
可以説是蠻累的>3<

最近面子書流傳很多裸照、很噁心呐!
據説是那些變態狂拿一些MM的自拍照去edit的
可憐的那些MM無辜受牽連>//////////<
所以親親最近還是小心為妙!!!
Hmmm所以上個星期五我和Mirabelle出街的照片我還是少上傳
在這裡我只Po1張 :)
我們出街其實只是想要買Hello Kitty的盒子+涼鞋
可是在1B是看到有Hello Kitty的精品盒可是很貴RM60++
我們都說要參考別的店的價錢先
事後的明天我和媽咪再次出街、在一個不太起眼的精品店看見昨天在1B的盒子
我趕快去Muk一下價錢((我只能說OMG
天!價錢相差太過大了!1B賣RM60++小小的精品店賣RM30++
你說!是不是太......!?
另外在那裏買了一個Hello Kitty Lens Case

於是待會兒會發女孩夢幻系列CBOX
首次使用另一種Style來製作皮膚嗯:)
給點反映吧、支持以前的就留個言(舊款)
支持新款的、就留言(新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