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9月26日

愉快心情 :)


嘿嘿好久沒回來了
最近都很忙、加上沒神馬東東好寫的
遲些補上教程or素材給親親們唄!


撲哈哈、我只能說我只所以那麽高興
是因爲我終于成功有耐心的戴上一對的contact lens 了((wohoo
怎麽說?!因爲我之前帶一個眼睛的lens
已經花了我1小時35分鐘來戴了、使我懶得戴另一個眼睛-.-
BUT 現在我戴一對眼睛的lens只花了1小時
也就是說、一個眼睛花我半小時 :)
之前一個眼睛差不多2小時、現在半小時、是不是進步很多叻? x)
So你不能明白我的心情是多麽的?!

星期六和朋友去suria 看 Johhny English
But 由於吃飯吃到忘了時間、結果沒票了((我淚啊>3<
然後轉肽去shopping - v -
原本打算和朋友買同樣的衣服but帶不夠$
所以放棄那天買、嗚啊~!
都怪A Lim要我幫她買禮物給Yu
而且又貴、真是$不夠用--/////--
另外、這個星期六or天我會和天才一同去買衣服 : D
我倆打算買些鞋子、衣服、褲子but是same style mayb diffrent colour
於是說、很期待!

我忘了是幾時看到的、在Notice Board catch 到SUNFLOWER CHOIR這個字眼
更重要的是、我catch到NO MORE CLASS MEETING
哈哈哈、那時的心情是多麽多麽多麽的興奮嗎?
But 記得前副團長說過、我們的club是沒有最後一天、But現在又有?
errrrr算了吧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可以早放學>3<


最近不知搞神馬的、一直不能專心上課
然後一直和坐在我周圍的Effie+Chloe+Ni Ni+Yvonne 進入瘋狂狀態
雖然玩得很爽、而且成績也及格、But是比以前退步了
看來是時候要節制點了、、、、
Arrr今天effie突然和我提到UPSR拿到6A也可以拿到半免獎學金
我哭啊!!!我也是拿到6A But我沒聽説過6A也可以拿到獎學金
那麽我可愛的鈔票豈不是浪費了嗎?嗚啊啊啊~~
But到了年尾才去申請、會不會太遲了點呢?

2 条评论:

  1. Class Meeting不是班会么?? 你是说Club Meeting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