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9月12日

月圓人團圓 =)


嘿嘿、今天是中秋節
所以學校放假((Yay))
昨天和家人+親戚吃了晚飯、算是慶祝了唄
今年arrr我沒提燈籠也、bcz```````
我打算今晚好好觀察月亮((哇哈哈哈

Wohooo~!!!今晚做林峰的新戯---不速之約Men With No Shadow
啊哈哈哈、這次他飾演魔鬼
我好有興趣看((冒花
林峰他飾演一個喜怒無常、心狠手辣的魔鬼阿!!!
而且他還可刻意配戴紅色隱形眼鏡
酷、帥斃了arrrrrrrrrrrr !!
今晚很期待很期待=]

說到隱形眼鏡、我很失望的說
每次我戴隱形眼鏡的時候、一戴眼鏡馬上會流眼淚+發紅
but過多一下就沒事了、它自動會消紅
errr個人認爲是眼睛不適應、but去網上看了一些資料
我有懷疑我是過敏?!
errrrrr不管如何、我還是少帶為妙
隱形眼鏡這傢東西可不是開玩笑、萬一我常帶
而我又是過敏體質、很可能會引發角膜炎
So在網上建議、過敏體質的人不適宜常帶隱形眼鏡
btw反正我只是戴爽、我決不會戴很久很久的拉
在此提醒大家:買隱形眼鏡時、先檢查你是否適合戴lens
不要亂亂戴lens、眼睛瞎掉就沒了!
最重要的是保持清潔=)
如果你是過敏體質、少戴為妙拉親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