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4月4日

如何更换CBOX皮肤

对不起塞
前几天有人问我怎样用我的CBOX皮肤
我才想起,原来还没发教程嘿
首先先去CBOX申请一个acc先
最好做的时候跟着你要的皮肤
里的height / width 来做
你慢慢调好后,就去按Publish
Tips: 如要改变字体,设计透明等等可按feel>Colour And Fonts
然后呢,把Publish里的代码拷贝paste去Gadget[HTML...]
然后把某行字给删掉如图:














把刚才删掉那行字,换上以下代码

Tips:-里面的padding top、Height、 Width都要跟着你的背景作为更改

Tips:-其实有些博主犯了一个小错误,其实"就是( )了
         你们可以选择一样来写,不必两样一起写。
         因为之前我刚学会新方法如何更换皮肤
         可是换来换去都没图片,后来我删掉那个"才有图片出现
         所以请记着这一点呐!酱就不会再犯了=P

成功换掉皮肤的,举个手拉!

2 条评论:

  1. 之前还以为你的乐果是神马(囧
    后来,来你的部落看到 糖糖的乐果 才知道是 logo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如果喜欢就link 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