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4月7日

陌生人



美丽的流星

嗯嗯
最近呢有很多怪怪的人
说认识我,有些有send一些面子书的relationship请求给我
全部我都不认识的说,可视为神马我又要去加他为朋友?
呵呵,不瞒你说,我平时加人的方法是
看共同朋友人数的说(笑趴
大家可别模仿哈,这是 绝对 错误  的方法!!
没法每一天都有很多“陌生人”来加我
搞得我头脑爆炸
全都不懂是谁
头像又是卡通之类的
很难认人,如说全部不接受的话
又不行,因为真的当中有些是我的朋友


然后今天班上有位K某同学
问我认不认识M某同学
虾米嘛,听名字也没听过
K同学和我说:M同学跟K同学说M同学认识我
拜托,我不认识你,你也不需要胡乱说我认识你嘛
怪怪的人嘿。。
讲真,我没记错吖
M******的名字我没认识2个同学吖
没记错的话,应该只有1位我认识罢了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东东
今天上Sivik的时候
我超为难的(呜呜
因为老师播了好几个很感人的影片给我们看
我两旁的同学哭的稀里哗啦
真难为拉,我本身不是很会安慰人的说
通常看到人家哭
我只是在旁附属几句安慰的话以及拍拍他们的背而已(尴尬
我本身觉得那个影片不是很感人(喂  别说我冷酷无情拉
我通常在外很难哭出来
可是  在家就很容易哭
我也不懂为什么
至于说看了什么影片或戏剧哭过
可可~~我活到现在
暂时只有两部连续剧感动过我(跌眼镜
真的很感人拉,我是处女座的
思想比较理智=)
没那么情绪化哈哈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伊哈!!
我终于成功了!!
讲那个捐钱卡那件事
我终于达到老师的target了(泪奔
做初一生好辛苦噢
加上最近很多project很烦
有时很懒惰去[讨钱?!]
当中有些超尴尬的是
比如说:
看到算是认识的朋友和她说声:
嗨,你可以帮忙我吗?
LOL她的笑容令我快跌倒= =
她笑笑然后拔腿就跑
酱也好的,至少让我看清楚什么是真朋友/假朋友


True Friend Always Help Yo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