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4月28日

决赛,等我




最近很忙,所以都没啥上网。
今天主要说的是--合唱
在星期一上周会时,成绩揭晓拉!!!
只能说意外。。。
我本来就没想过我们能和初三的斗
那只是老师和我们说的
可是   你不能不相信,我们初一和'11进入决赛!
这代表说,我们初一和,唯一一个初一
打败了全初一,大部分初二,和初三
留下来进决赛的只有四班,其中一班是我们初一和'11

嘿嘿嘿,看来我以前太自卑咯!
爽爆爆,最近科任老师,代课老师都感到非常惊讶
接下来当然是继续勤力练歌啦!
这次换了新的歌,我的天天天吖!
说它难不难,说它容易又不容易吖
歌名-You Raise Me Up-
超高音的一首歌。。
又长到要命
看来我有排来背钢琴谱
其实我有点不想伴奏
因为我真得很怕我会当场停顿
这样不但只会尴尬((果然爱废屎
而且还会害到他们
我可不想当害群之马拉!
可是万一我不弹,唱歌没伴奏
会影响整体的美感
真的不懂如何是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