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4月24日

我很累




唉,挨完今天终于可以安下心来休息了Photobucket
这两天都快被Club给折腾死了!
我宁愿做报到处的工作人员呐!!
我也不想做催场的工作人员((呐喊Photobucket
真搞不懂那些参赛者,
明明就报到了,也可以无故[失踪]
算了最后她还是被淘汰了。

要知道我们这些工作人员的腿可不是铁做的
我今天爬上5楼已超过十次了
就为了找你们这些参赛者
拜托有些人还更离谱!
我已给了她的时间表,她也清楚她的比赛时间
为啥要告诉我:等下差不多要到我时,上来找我吖。
你无不无聊吖你?!都清楚了,且那个房间又有钟
非要我和朋友再跑上来一趟= =
算了看在你是我们的学姐份上,我们上!Photobucket

今天老师允许我们上来看比赛所以
今天看了很多[人材]比赛唱歌
有些真的很Pro
有些则。。。。
记得有个男生很[可爱?]
他的声音本来就不属于高音
他偏偏要飙高音来唱
然后一到最高点是他的头很自然地往上看
表情看似很挣扎,然后拉~~~~~音
噗嗤,破音了无数次。。
然后全场人不停掩嘴笑笑笑。Photobucket
哈哈我承认我也很坏
真的忍不住地笑起来了
当然是掩嘴的,没有当面笑哈哈地笑。
只能说不是高音就别飙这么高嘛!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今天放Lunchi Time的时候发现Canteen没开
所以跑去后门准备去Taiseng
那里知道后门锁料
所以我们还是选择绕一大圈
哗塞塞,够力热的说。。。
不过呢,值得庆幸的是
我遇见我多久没看见的死党--伊莉
唷~~还是没变嘛!依然这么爱开玩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