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4月23日

恭喜我,我成功了!


一连串的心理压力终于在今天解散了!!
恭喜我呗=)自恋狂!
我今天在[舞台]上,没有任何的差错
连老师同学都赞我弹得棒
于是我觉得蛮有成就感的=]
回到课室同学简直是疯狂了
全都一直拥抱我
同学,我知道你很兴奋
也不需抱得我这么紧吧?
可是当时的我也失常了?!
感觉吧?!我平时不做的动作也在今天做了!
无敌轻松,高兴!!
呃,有点 hyperactive的感觉。。

噗嗤,我发觉我们有点自恋了
也许是被老师赞惯了吧?!
今天超多人说我们是全初一唱得最好的一班xD
暗爽嘎。。
马老师也在赛前鼓励我们:初一和班加油!!!
*马老师是初二的班导师*
赛前我们还在礼堂练习过
嘿嘿,勤劳嘛!
在礼堂简直是火炉来的!
老师之前还要求我们不能流汗
LOL结果我们在礼堂度过的时间
全都变成湿湿的小某某了
我当然逃不过这劫(piak
要知道钢琴是在后面那里
有够力热的说!!

登登!!
终于倒进场的时候了!!
我有够紧张的说!!!
傻倒贴地的我还以为有给我们一些些时间准备
结果我一刚坐下来琴的前面
Chloe(指挥)就点头示意我要开始弹了!!
卖咔,心脏不停地扑通扑通
手指还一直抖抖抖!!!
我简直没心机去看指挥的指示就开始了!!
加上当时我又没有带歌谱
其实带不带歌谱都无所谓
反正我也没闲情去看,因为我背了整首歌谱。
就算带去也只不过是做个样而已嘛!
仪态方面嘛,我忘了((Paiseh
原本打算像那种大钢琴家酱
弹钢琴的时候,故意故意摇摆身体
装有感情酱(踢飞
可是比赛时我的头脑只剩空壳了!
根本没心思去思考这种“Befon”的动作
所以还是算了吧!

至于装饰方面嘛!
当然少不了这一part!!!
全部人呢都要绑上漂亮的丝带!!!
女生头发上的丝带就有三种选择
紫色配白色,桃红配白色,粉红配白色
全部都是一视同仁的嘿!
除了我和Chloe((邪笑
当然我们俩可是特别职位
当然有特别装饰xD
我和Chloe的丝带呢是黄黑!
配起来很美嗄!!
当然我是说丝带不是我(Piak

总的来说:我爱初一和班
因为某人说我没出差错
就请我吃Urway兼Yogurt
呵呵,突然发觉我这个人好现实哦
只能说比赛前全部同学一直跟我说:
别紧张,加油,我挺你,你行的,给自己信心
之类的话语。。
我觉得很温馨,很感动吖!
谢谢你们,初一和"11
希望我们能杀进决赛
大家一起再共同努力!!

今天是老师的生日唉
我们初一和说过要为她举办一个神秘趴地
只可惜老师太[聪明]了
居然直至提议我们举办生日趴地
我们全都假假不知道
其实早已为她准备了拉!!!
老师一进来我们就立即唱
华语版,英文版,韩语版的生日歌
唯一韩版那个老师的表情是疑惑的
因为她不懂((嘿嘿嘿

话说Pizza我吃得好饱哦
吃了Pizza就不太想吃蛋糕了!
于是我觉得蛋糕没神马好吃((挑剔
也许是我吃太饱了?!
-skip-

明天还要继续当个工作人员拉!
不太想去,今天满忙忙碌碌的找那些高中的准备上台
找得我脚酸死了!!
走来走去很没趣。。
那些高中的脚真是的
一直走来走去,害我和朋友一直找他们
很尴尬的说,
我和朋友一直问某班你们是不是某班?
然后他们说:你觉得我们想某班啦?!
LOL,问下罢了,需不需要酱动气?!

来个通告,如以后我发布素材
你们拿了请留个言嘛!
不要拿了就算了。。
说一声嘛,不是要求你们说那些虚伪的话
只是讲声:我拿咯~
酱就ok “左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