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4月22日

偷闲@正能量





难得今天放假兼父母去了神山
当然玩电脑就爽xD
可是还有那个哥哥在
死都要跟我抢= =
今天感觉有点纳闷的说
能做的事就只有
玩电脑,练琴
说到练琴
有点懒惰练了
最近一天到晚都弹我班合唱的歌
Take These Wings
我不闷,邻居都闷拉
而且我还是喜欢喜欢就弹的那些
邻居真的会听到厌的拉!

不管了,反正练埋今天明天就比赛了
话说打从昨天开始觉得老师们都好虚伪哦!
之前我班练的合唱的确不是这么合心
所以有些〈难听〉
主要是那班男生的低音给spoil了
不过从昨天开始同学们好努力好努力
我这个做观众的看得出来嘿=]
好温馨的场面
突然觉得我班的人很和气,合心
赫赫赫,初一和班嘛!
所以说他们全都唱的好棒了!!
合音部分和Ending Part个人认为很棒xD
加油拉,初一和!!!

连老师都说我们和班有机会和初三的fight过!
Wohoo~!
不过呢老师小小声和我说:
之前我听过你们唱歌
不好听,可是现在超好听
加油噢!!
哇塞,老师好假哦!
之前还一直说ok拉
原来是不ok的=)
不过老师也是要顾及我们的心情
所以才酱讲的=)
所以也没算神马
唯一肯定的是
老师这次没假假了(乐
是真的有把握的和我们说我们行。
Yeah!! Gambateh, J1 He'11!!!
漂亮的分割线

钢琴方面
我也只能带着〈尽量弹〉的心态去弹咯!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过关!!

向日葵合唱团的团员必定在星期六,日
帮忙做工哎
认为星期六我们会很繁忙咯!
高中唱的时候我们要穿着黑衣做工
万一做工作到身水身汗的话
又穿回校服到回去比赛= =
酱不是会扣印象分麽?!
几yam gong咯~~
最怕是张老师误会我乱乱走
酱就真是“哦里盖带”
肯定被骂到狗血淋头!
尤其我是伴奏,万一湿着身体去弹
好像不是很好酱
漂亮的分割线
今天去拿了一个图去做了这些
等等等。。
去修改页面--〈糖糖的规则〉
得空就去看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