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3月14日

欧巴桑版的X







不知做麽,
最近老是被老妈拉出去逛
平时又不出,
现在的时刻才出(讲真,我真怕死
由于临时临急才出门,
穿着真的吓死我。
一件短短的粉红衣,
加上图案有个大大小熊。
再加件短裤,(逊弊了
还有个人字拖
不敢相信这是我= =
没法,
我出门是“即兴”的。。

出门主要原因就是为料
接哥哥回家咯~~~
卖咔!!!
我等料1小时30分~~
等得我好眼睡啦!!!
又热!闷~~


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522/522823llt1epcvyt.gif

衣服拉~~
终于找到你了啦!!(呼塞~~~
找的就是之前我说的Club衣服。
找得我半条命!!!
还没买耶~~~
只是看过两眼,
打算找那一天滚出去买掉它
酱就安心料~xD


Yayy~~~明天就是和六年级的好友聚会的日子了!!
虽然还是有点担心明天的地点〔靠海的
不过不要紧拉~~
因为这次见了面后,
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叻???(望天


今天只是个小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