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3月15日

延迟





唉赛~~~
本来说今天与几位死党出街血拼
却冷不防说,
今天最好不要出街= =
说神马辐射传到马来西亚了
说那个海啸弄到日本神马东东爆炸哇~~(呼塞~我真的孤陋寡闻
然后神马辐射泄漏了,
最好不要淋到雨,因为是酸雨。
会导致皮肤腐烂的说
扑哧~~
所以行街街的日子改期lurr =)
改去明天,虽然我有补习,
不过时间还是赶得及去的啦!!
没法这个行街街机会是 千 载 难 逢!!!
所以赶一点也没话说lurr~~~

真希望明天不要再有神马事情才好,
要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出个街都这么难哟~~


昨天闲着没事做,
去做了几个乐果~~
如果你们的手仔
得空的话,可以连我xD
相等的,连了我要告诉我,
因为我也要连回你嘛!!
去支持一下噗=)

还有哦!昨天也去找了一些素材~
看看等下得不得空,
我会继续那个表情系列=P

*乐果*的意思是Logo

就是这个东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