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10月22日

出山了喂!

今天我出山了: )
不明?嘿嘿、最近考試、我就閉關在家修煉讀書~
雖然現在還沒考完試、but吊頸也要透下氣啦!
況且媽咪和老爸出遠門、於是乎偷偷玩電腦shhhh : 3
於是說、今天考中史、他出那些時事、我一個都不回答啊啊啊啊
全都拿來射槍、子彈都快沒了、有貌似5題還是神馬的?
5分呐~~不懂我有沒有射准其中一題叻?

話説最近在家都快封塵了、而且是快要發黴的情況
除了去學鋼琴和上學都沒有踏出過家裏
在家扮勤勞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讀到我的頭腦都快炸掉、But今天考神馬、頭腦就記得神馬
明天考另一科、你問回我昨天的問題、我有50%是答不出來
我的頭腦可真是隨時記、隔天忘/u\
((所以講咯、我不適合天天扮勤勞讀書、而是適合臨時抱佛腳))
最近在電視上看了一首超棒的MV
《勢在必行》By陳勢安+Bii
很好聽、現在我的部落格也是這首歌
很喜歡它的旋律: )
Bii呢就是那個歌裏每次標高音的男孩、Mv中他是戴耳環、穿黑衣
悄悄告訴你、他是混血兒、臺灣+韓國((還蠻帥的
陳勢安、身為馬來西亞公民的親親應該認識吧?
他是馬來西亞的歌手awww((我好喜歡他的聲音、很好聽
說了那麽久、還是給親親看下MV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