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9月30日

走了衰運((嘆



唉~今天不知走了神馬衰運
But也不算很衰((被打
今天受邀去參加窩的親親的生日派對
然後他們、看清楚!?是他們進入瘋狂狀態
竟然玩丟蛋糕、窩的阿裏巴巴呐!
So、My Friend throw the cake 2 ME!!!Gosh~!
But 我當然躲避那個兇器蛋糕~是誰那麽笨人又被丟呢?!
不好彩的是、頭髮弄到一點點cream 了((嗚嗚
天才的手也中招 =]
當然第一時間去toilet弄乾淨拉、難道在那等螞蟻爬上來?
重點來了、真正的衰來了!!!!!!!
女孩上厠所時有點慢拉、我和天才拖拖拉拉的走回禮班(我朋友的班)
我站在門口看到全部同學僵在那裏、有些還跟我使眼色
errrrrr.......我心裏當然覺得奇怪、本來這麽吵、突然那麽靜干神馬?!
拜托?!我把我的頭轉向另一方
OMG !!!!!!看見訓導老師了、我的天天天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原諒我的懦弱
我拉著天才猛跑啊~不知不覺跑上圖書館
難道是潛意識想吹空調?!
errrrr...當時的我們實在只想到逃跑、沒辦法理智的思考啊~~~
真是的、我們就在圖書館避難、隨便抓了一本書假假讀書
其實是在和天才商量如何應對這樣的情況
思考了很久很久((其實是在拖延時間=3=
最終決定回頭是岸((piak
原因是--不用拿回我的寶貝書包嗎?!
回到去、errrr同學都愁眉苦臉的在打掃
呼啊啊啊~幸好訓導老師不在了
But其實我也不應該逃走拉、訓導老師生氣的是玩丟蛋糕的人
But我沒有碰過那個蛋糕、反而使我是受害者叻!
errr其實我也不懂我幹嗎會逃跑?!
反正天才也打算逃跑那麽我跟吧!
天知萬一訓導老師誤會我有份玩、我回去豈不是送死?
心裏多少有些良心責備、還是乖乖的幫忙他們收拾殘局
唉~我想念我的蛋糕arrr~真浪費、都還沒吃到一口就這樣丟掉了
於是、我以後再也不想參加朋友在學校慶祝的派對了!=^=
於是說、我校有舉辦一個書展
今天剛結束呐、看見那些書、就替我的鈔票感到可憐
我昨天買了一本書----雙子葉
非常好看、而且整本書都是彩色的、不錯不錯
於是略略介紹一點拉、裏面有很多短篇的小説
其實它是哥妹倆那個原創小説比賽裏的小説、被刊登在那裏
回到家一口氣看完、有些是寫得很不錯

1 条评论:

  1. OMG!! 我们比较残吧.....我们在课室里....白白受罪了差不多10分钟(I mean 耳朵白白受罪了10min).... :(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