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8月7日

Gambatehh


這張照片是我和Mirabelle做project時、拍的
爲了不死板板的拍照法、我們就拍半張臉 x)
你能看得出那一張臉是我的嗎?: D
eeeeee..原諒我很貪新忘舊
現在看見MonoKuroBoo的風格、有些膩了
想change style/.\
But 我是設計好背景了、可是換裝朮失敗吖~``
現在找了高手來幫忙、希望能變裝成功
通知一下、如看見背景已經換了
代表便裝成功、btw Banner Page之類的東東
Mayb 我不會換先、bcz 我要考試料
沒那麽多時閒設計、考試過後我才一次過把所有東西換裝
說到考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吖((感嘆中
so 我最近將會很少很少更新
Bcz 我要ready my exam
這次的考試可大不可小吖、
bcz 這次的考試佔了40%的分數
上個學期才30%嗯
So 這個學期不考好來、就等著蹲班唄
But 最最最重要的是這次的SC很難
Bio 簡單拉、But Chemistry 的啥空氣那種粒子
神馬Periodic Table 聼得我一頭霧水((淚奔
Btw Math 我還好、唯獨CountingSystem的formula
我貌似忘記了((被打
But 我會盡量考好來的、配合標題
Boku ngai Gambatehh !!!

還是半張臉、猜猜哪個是我、+哪個是Mirabel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