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8月29日

回來了



原諒我....現在的我恨懶惰寫教程給你們((擦汗


昨天才回到K.K
因爲前天[著草]去了神山/.\
嗚嗚、去了兩天一夜可憐的手被叮了好多好多啊啊啊``
可惡的是神山裏沒有KK普通的蚊子、全都是肥肥的大毒蚊
我可憐的手被這些無良的大毒蚊咬得很癢呐!
今天不知干啥的、覺得有些懶惰((被瞪
So..有些人叫我寫教程的、要等一下...待我勤勞一些再給你寫((小聲

說會旅遊的吧!
其實我太久沒去神山玩了...But 俺住了一個不錯的度假屋=3=
那屋子很像Garden風、很有家的fu
不錯、不錯...而且他的床是兩層的
我當然是Choose上面那層XD
And Hot Spring以前不是很敢去
因爲以前看起來很骯髒!!But 現在全新裝修
看起來很衛生了、So去看下、我只是泡腳罷了
因爲水超熱!要我把整個身體泡進去、下輩子吧!
其實也沒什麽特別、特別在於熱!

然後我還去那個fish會咬你的死皮那個
想象中以爲那個fish是小小個的、mana tahu很大個((暈死
實在沒那個膽量把腳交給他、So把那個叫交給她的孩子baby fish好了
感覺好geli...很好玩啦
建議去玩玩...
but時間有限噢、只有15分鐘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