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8月21日

結束♥



一連串的考試已經結束、昨天的演唱會也結束了
終于可以休息一下....((倒地
部落格黑白風格已更換了哦~
換去粉黑風格~主題是大耳狗+Pankunchi
最近發現Pankunchi這個動畫~很可愛呐> <
部落格背景就是採用pankunchi
話説那個背景之前是PandoraHearts、but不成功
找來幫忙幫忙~~
很感謝她的幫忙嗯♥

那個...昨天的演唱會我是沒跟大家說過的~
eeee是咱們的向日葵合唱團 +臺灣南湖高中--高壓電合唱團
一起演出~~他們(高壓電合唱團)是在星期五到達亞庇
剛來的時候```第一印象是——Fon
eeee我是指他們的校服~((piak
他們的女生校服很像日本的校服~
Mini Skirt(百褶裙)黑長襪~不綁頭髮剪染頭髮
eeee~好好嗯~他們的學校規則很不錯那~
呵呵當中認識了2個女孩~♥                                                                         ♥skip~♥我爸說~聼不懂我們在唱啥XD
的確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唱啥~全都是西班牙語~印度語之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