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5月31日

♥Sister 's Party♥




每一次我們一班姐妹都如期赴約
放假、一定拉他們一起逛街((別驚訝,我的生活就是如此XD
我們常說神馬、這次約會不懂有否下次....
多傷感呐~屁拉!!
現在我們還不是每一次赴約=)

當然這次也不會例外
噢Yes!!!這個假期再也不是吃、喝、玩、樂!!
1/6 明天...現在倒數一日嗯!
我現在的心情簡直是度秒如年!!
我的阿哩巴巴捏~`~
家永遠是地獄!!
奶奶的嘴巴是我的噩夢!!
她的嘴巴好像關不起來((嗯?語無倫次?!
她問一個問題、我答了一次都是廢的!
他還是會重復問我千千萬萬次的同樣問題!
而且還是明知故問的那一種
我乾脆不答((答多了、我會瘋掉
至於哥哥、control好像是他的女朋友
死都不肯放手、最廢的是
他看的節目都是關於Nervous System
My 天!!懶惰跟他搶了
最後還是爬上來泡電腦=)
qq空间透明分割线
3/6--5/6 要到學校唱歌....
有點不想去、可是要不是有算分數
我才懶得理他((我就是這麽現實
如果不去、成績單的分數會飛走的!
才不干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