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5月28日

呐喊:放假咯!!!



有沒有發現我今天用的字是繁體字嗯?((廢話,我們不是瞎的!
嗚嗚,我也不想的....
看到這些字有些不習慣啦!
本人的衰運真的到了,電腦好壞不坏
第一天放假,就坏料...
你說廢不廢?
現在是用latop來泡網的....
話説我們放假了,高興嗯!!!
可惜恐怖的數學老師不放過我們嗯
直接丟了一大堆exercise給我們...
嗚塞塞~~~~不依!~

好啦,先來説說今天主要的point((嗯?我的英文有進步嗎?
華語:小case嗯!!!註釋、翻譯、作文通通no problem XD
囯語:這個嘛、Objektif和天才對比過、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至於Novel老早背好了、准沒錯!Ringkasan 方面有點弱弱的...
數學:哼,數學我有備而來的,如沒神馬careless mistake應該會及格..
英文:老樣子、看運氣...
科學:這個我去撞墻算了!考試前一天,我忘了read那一課...結果沒讀到,相信我會死到很慘。
SEJ  :這一刻,我只能說太太太簡單了!!
中史 :簡單到爆!!死背練習紙,就搞定..easy job
Geo  : 簡單,讀作業就可以了XD
電腦:沒眼看....
KHB:我要感謝老師嗯..感謝您給我們練習紙、太簡單了拉!!!

經過這次的考試、我發現我是那種適合死背書的那種人。
有的背的科目、我覺得很簡單、沒有的背、等死(汗...
qq空间透明分割线
話説昨天考完試后,我們就飄去禮堂“看切蛋糕”
Walao,我身後坐的那些男生真是吵到........瘋了!
哼、既然你們瘋、我也不妨瘋一下
然後我和Marybelle一起和男生一起閙...
可是厚,Kelvin夠傷人家的心!!
事情細節不可說,保護當事人!
雖然關鍵字不是他說的。
可是也不須要在我和Marybelle的面前數落那個女生吧?
不喜歡就不喜歡,也不需要這麽傷人吧?
算了、我不八他的事...
我八我的事、他借了我的塗改液還沒還拉!
開學跟他算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