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4月30日

Royal Wedding



话说昨天是王子和公主的豪华婚礼耶!
昨天以放学就坐在电视机前看这个筹备已久的婚礼。
只能说我看到的那一幕,都是影进场的而已((呜
等下等下,我睡着料xD
然后醒来就看到新娘穿着美丽的婚纱,和王子在笑。
那个教堂蛮大的咯,听说花了很多钱耶。。
那些平民百姓也为王子公主庆祝,
好像蛮热闹的((好像?整条街叻,是真的很热闹!
比想象中还要壮观,豪华...
qq空间透明分割线
天才今天可尴尬了=)
M天才一向在我班的印象是--乖得不得了!
是个乖乖的读书妹,
不过身为她的好友,我发现她并不是读书妹
这个是她的天分...
而且她还几玩得一下的说。。
今天不知做麽,她[不小心]按到Keyboard
被老师骂了一顿还要罚站= =
少见呐!!放学后就不停和我说:好尴尬吖!
噗嗤,这个天才有时真的很可爱
成绩好到不得了,运动跟我半桶水=)
qq空间透明分割线
今天只是个小小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