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4月19日

比赛日子接近了







话说民谣艺术歌唱比赛即将这个星期六举行了。
我好紧张嘎。。
多担心当时我会出神马差错。
听很多人说比赛用的钢琴很烂。。
Key 全都沉完的,要按很很很大力才有声音。
买咔,很担心捏~~
我的老师却对我说
好的钢琴家是神马琴都可以弹得很好。
LOL最坏的是我不是神马好的钢琴家= =
我可不想连累我班的人嘿
唯有[尽力]去弹吧!

Class Trip的事情终于确定了!(爽爆
老师还说如果这次去的成功,下次再去Chocolate Factory  xD
哇哈哈,老师好好噢!
可是这次的Trip某位男生
不是很喜欢去动物园
反而想要去巧克力工厂
原因:他要吃免费的巧克力=]
话说他本身是一位超贪吃的人。

明天又上体育了拉!
上个星期的赛跑考试已把我给弄得半条人命了呜!
上个星期跑了草场四圈!?
Punya累。。
800米塞~~~
不懂明天老师又要叫我们做些神马运动(汗
保佑保佑别弄我这么累!?

最近班主任的心情貌似好了很多(超多拉噗
上个星期的她真的很可怕
一进来就是板着脸,没有出声
一出声就咆哮
上课上到一半又无端生气地离开。
弄得我们都不敢吭声。。
最近就不同拉
至少会笑,至少会开玩笑
骂也骂得比较好一点
也许上个星期老师会这么[失常]
的原因应该是在忙Sc Camp的事情吧?
毕竟她是副主席,也许会比较忙碌
所以脾气会比较暴躁。
所以说我们班的人都很体谅她。
各场比赛当天正好是她的生日
我们还打唱三首不同类型的生日歌给她听。
希望她会高兴呗=]
抄了Chloe给我们的韩语歌词。。
应该是酱子吧?!
Sengi Cuka Hanmida

然后还要唱华语英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