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4月1日

愚人节快乐=]




话说今天是1/4也(嘿,你在说废话吗?
也称愚人节
可怜我竟然忘了吓~=[
然后今天一早踏进课室
幸某某突然说:嘿某某某你脚下有蟑螂耶
都说我忘了,结果一定是。。。
:虾米?!那里那里?!(抬起脚东望西望,十分慌张
惹来一阵狂笑(晤系拉,只有幸某笑罢了
LOL,接下来当然是轮到我发威了(啥?)
咳。。玩得有点腻了
尤其隔壁的幸某,一天和我说了April Fool多少百遍了
有点烦人,明知我不会再上当
(她说了这么多,我只是上当了一次罢了
她还一直说说说,然后自己狂笑
给点人家一点 "废屎" 拉!
最后还是 脆脆地 回应:hahaha....(汗


话说我是担任正卫生股长的
当初我想到卫生股长很闲
(以小学观察到的
没想到中学的卫生股长有够可怜的。
呜塞,同学本来就不是很喜欢清洁工作
还要被我硬拉了几位可怜同学来工作
对不起厚。。。
然后下课又要<坚守岗位>
长他们有否工作,讲真他们做的慢吞吞
没心机酱,又随随便便的
更惨的是,有做工等于没做工
走廊扫了又扫,结果还不是给那些路人丢得一大堆垃圾
窗口--抹了几干净都好,都是徒劳无功的好不?
那些其他班的人来找我班的人
经常以敲窗口来叫,要不拿来“瞄”
整个手掌贴在那里My GODness
做不好老师又ngo我= =

4月份开始了
虽然说才刚开学不久
可是测验以陆陆续续拜访我们了
今天刚考了SC的测验
比相想中的简单
可是老师却说:我是故意出容易一点的给你们
可是下个星期的测验就会很难
虾米嘛。。。
更夸张的是,老师为了我们更理解植物
要我们种香蕉树及番薯= =
番薯还好,香蕉?!
这么大一棵,我家怎么可以放的下?!

*迟后会出CBOX皮肤*

1 条评论:

  1. 对咯, 种了还不用紧, 还要带去学校给她看...酱大棵?如果我下午有补习, 难道我就要把整棵植物连树代盆酱带去补习么?吃饱没事做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