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3月7日

好心人帮帮忙xD








话说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CBOX皮肤
想要换个峰佘的皮肤
可是我没有下载任何软件
所以我知道我是 不 可 能  可以制作到的说。
要看看有没有 好心人 能帮帮我呗!!
〔好心人你在吗?〕呐喊
如你真的会制作,
求求你啦。。。
帮下我拉~~~
说真的,
我对DOMO没感很大的兴趣。
所以就 拜托 好心人咯~~~
如有意帮忙我的话,
可以留言给糖糖

还有吖~~~
皮肤里面就是想要放这些照照。
好心人只需要帮我想办法
把这些照照放进CBOX而已。
谢谢



注:好心人制作好的话通知我哦~~我等不及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