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3月1日

Nunice是寿星女!!

话说今天是1/3日哦!(众:再讲废话看?
今天是棉花糖的某位好友 网名:-Nunice
的破蛋日!!
在这里和她说声: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天天快乐,毫无烦恼呗~xD
讲真啦,我班好多人在二月生日耶!?
连续几个人生日。。
而我还有排来等!!!
处女座嘛!!
所以我是九月的某日做寿星女!
(送礼物给我!!)<--贪心!!



话说今天冻死了!!
都已经下大雨了,
班上还要开冷气开到12度!
我的妈丫!!!
再加埋那个风扇,
哦买咔~~~
我不变冰棒都假了!!
而且我又刚好坐在风扇隔壁+冷气风口位!
呜塞塞!(泪
抖死我了!!
好彩最终他们也有关小那个风扇,
酱就温暖多了!!

咳*
话题转到那个征文比赛,
Duhh~~讲那个赢料可以帮我出版的那个吖!(赢料才讲= =
今天老师拿给我看,
看到直接晕死!!
Punya多错字!!
没法就改咯!<--最无聊的一篇文!!



话说有没有人知道怎样做CBOX皮肤吗?!
我想要做个《峰佘系列》的CBOX皮肤!!!
偶像嘛~~当然支持支持一下咯!!
如有那位高手知道的话,
记得留言教教一下我吖!
可以在评论那边或CBOX那边留言呗!!


新的部落格反应良好!!
因为之前的部落格一天才有5—10个人来看。
今天来看看,新的部落格竟然有18个人来看!(笑翻天!
浏览统计,sidebar那边!
显示MONTHLY有31个人来观看!(笑趴
今天我超高兴的说~

--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