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3月31日

生命











话说今天我终于肯-tut-上来更新了
不要说我迷信吓,
接近清明节最好不要说-tut-字。。
最近有很多人去世了,
妈咪说通常清明节时期会有很多人被带走
我信,我绝对信(你们可以说我迷信厚
某一天有个明星去世了,
昨天我爸爸的朋友也去世了
今天我奶奶的朋友也去世了
今天我表姐的爷爷    去世了

人的生命真的很玄嘿~~
我爸爸的朋友是酱子的
我爸爸很时常和朋友一起去去打羽球
--昨天--
他们几个打完球后,
那个朋友说要出去吹风兼吸烟
很玄的,吹吹下就酱走了
他是心脏病爆发
LOL= =
 有时运动对身体很好
有时我却不这么认为〔笑

我奶奶的朋友也不必多说
那个朋友都九十多岁了
还有原因麽?!
至于亲戚的爷爷是因为病而去世的
看到别人的爷爷酱,
我想念我的爷爷了
常听他们说爷爷是最疼我的
因为这个家只有我一个女生是姓-tut-的
(我算是稀有动物嘛?汗。。
爷爷离开的时候我才2岁多
问我有神马感觉?
我不知= =
有否沮丧过?!
没有,因为我不明白当时的心情嘿
叫我怎样沮丧法叻?!

有时觉得-tut-很可怕
每次某人都说不怕-tut-
是的,-tut-是个普通事儿
是不怕,只是害怕痛苦的-tut-去
有些人很幸运〔或许是他的修行好吧?
他们都-tut-的很安详,睡觉就走了
有些人是因病而离开
非常痛苦塞
走前还得受一番挣扎先。。
Yam Gong~ ~ ~


话说今天换了位置耶
有点不习惯(汗颜
我的视觉没有问题
可是却越坐越前
没神马,只是担心如果有一天
我没做功课的话,第一个被发现的是我
呜呜 *坏学生请勿模仿嘿
好彩今天我很乖(自恋狂

坐前面也没神马不好,
至少闲闲的时候,
可以和老师谈谈八卦事(八婆
爽爆,5月份有蛮多trip的亥!!!
--Club Trip--地点忘了
--Class Trip--动物园
--Music Party--老师家

很busy耶
生怕日子会撞到
万一撞到,就是蛋”放弃一样了唉
舍不得厚~!~!
就算要放弃,也决不放弃有Trip字眼的活动(嘿嘿
“趴地”而已嘛!!
年年都举办拉,
可Trip不同耶
难得能和全班同学出外(旅游?!)


最近爱上卡通版的明星们
感觉很可爱嘿!!!
抓了很多来做CBOX皮肤=]



峰佘



不能说的秘密

周董

林峰
林峰

角色--赖药儿--布衣神相(戏名)--林峰

角色--无情--四大名捕(戏名)--林峰

角色--寇仲--大唐双龙传--林峰
--风行烈--覆雨翻云--林峰

孙燕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