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3月22日

出乎预料

呼塞~~~
原本打算昨天更文的
然后我的妈咪突然要做东东
我就退出了   让妈咪log in
唉塞~~~
等待她做好后,
我继续写写写(闲
写完后  PO
买咔!!!!
它和我说你还没登入
打击欸!写得还蛮长的= =

算了,今天再综合来写呗
冬赛,
昨天呢我真是超不知足
也很尴尬~~~
本某以为我的失败之作
一定是英文+国语
英文呢,本来就打算输了
国语呢,没想过(因为小学时常保持在A成绩,Paiseh 我很自恋
可是在中学的程度,你还想停留在小学吖?
所以我的第六感告诉我   我不及格了(泪奔

怎么知我没预料到的科目-->数学
昨天我那了拿53%
妈妈吖~~!~~!~~!
从未   郑重的说一声   从未得过这么    低的分数欸!!
60%才算及格   我还差7%啦!!!
唯一的救命稻草就是  订正
在我的学校呢。。。
有订正且整齐完整。。的话
就有的加分!!!
所以说我还能不拼命吗?!
差7%好心老师帮我加满它,我就ok左
那里知道?!
今天老师派回来的时候
我完全O嘴
订正到手快麻掉的结果是   58%
拉拉吖~~~那两分都不bonus给我?!
呜塞~~~

-skip-
英文?!
最紧张的时刻。。
我及格了!!!
嘿嘿。。
略略带过。。
及格就好了。。不多说
华文--83.5%(我有订正,所以有得加分,目前加了后的分数未知
科学--83%〔重复以上的:我有订正,所以有bla bla bla
中史--95%
(国语)历史--83%(重复以上的:我有订正bla bla bla
地理--83%(重复以上的bla bla bla
*KHB--*秘密*(透露:差五分罢了吖!!我拚了~~~~

注:及格分数是60%,A成绩分数是85%

感言:中学生甚艰难
话说今天我班练唱
身为钢琴伴奏的我
真是糗大了!!
第一,我忘了带歌谱(唉塞
第二,我当场忘notes?!

不知做麽,平时在家练习
我弹着某音符 头脑就会想到下一个音符要弹神马
可是今天 头脑简直是一片空白
弹到中间时  我突然hang机
买咔~!要是比赛时我是酱的状况
我到不如去撞墙好了=  =
真的无敌尴尬!!!!
也许是我太紧张了吧?!
阿斯多雷亚~~~保佑我虾,保佑我虾!!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