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3月5日

懒洋洋的一天

话说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过得这样的“平凡”
闷!!!!
今天的气氛真是快被沉闷给吞没了!!
考试就在后天而已,
这考试对我们全体初一生来说
 超 级 重 要!!!!
怎么说?!
第一次的考试嘛~~
当然要尽量抢分数拉xD

也是这个原因
平时就不爱读书的我
今天   终于 拿起书来读了(汗
就连我的吖Gor也拿书来读。。
闷死!!!!
读了又重复的读~~~
真不明白,
为神马中学一定要背背背!!
中史要背,华语要背,
国语要背,Sej要背,
科学要背,KHB要背
等等等等。。。。
神马都要背背背!!!
酱会缺少创意的懂不?!

像国语的文章
原来是要我们背神马
Tema拉~Persoalan拉~
Sipnopsis拉~~
Blah blah blah ( 汗死
原来考试是要我们 背 文 文 的 吖?
文章不是要让学生发挥创意来写的吗?!
哎滋颗~~~
真难背!!!
最讨厌背东西的我,
今天可被它们折腾死了!!
我的守护神---传令之神马久里
怎么都不保佑我= =
*传令之神马久里是处女座的守护神*

超夸张的是
我从早上9点多就开始读读读
读到4点多从未做过娱乐吖东
直到读累了,
才bit出一些时间来relax一些horr~~~
整个下午+早上快闷死!!!
我是闷不得的人呐!!!
都快崩溃了~~~
真希望这次的考试不会令我失望。

P/S: 如不想让自己失望,成功就在于自己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