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ollower :)

Chit-Chat

2011年3月3日

眼浅

不懂最近做麽很容易哭(汗。。
曾看过一本书说,
青春期是最容易哭的

我哭是哭在做数学题目时哭的说~~(尴尬
因为中学和小学完完全全不同做法。
我以前是用我自己的方法,
现在老师逼我们要用书本的方法(汗
可我就是不会用她的方法!!(埋怨

有人说六年级那年是很辛苦的,
可是我觉得初一那年更凄惨!!
去年(我考UPSR那年)
考试前or当天我根本没碰过书!
原因是懒惰读书= =
可是最终我还不是得到6A?!
1B就是英文!(羞= =
每个人都讲英文很容易,
可是我的英文是出了名最烂的!
我也不懂干什么会酱!!!
所以上了中学,
我看我要好好加强我的“英格理使”(冷笑

我从未担心的数学吖1
你令我好烦恼!!
我每次都很认真听老师讲课。
老师所讲的,
我完全懂!!!
可是回家做你的习题,
做来做去还是错!!
开始顶不顺料~~
做到我哭~"Yam Gong"
叫哥哥教我做,
他每次都做对。。(哥哥15岁了哦~)
我看回他的算草再对对我的算草。
气到~~~~~~~~~~~~~~!
原来我所犯的错误是    粗心!!
可是我题题都粗心吗?!
我不懂我有神马错误!!
我觉得我好不了解自己,
有时会发脾气而哭起来~xD
好友Mirabelle也和我说,
她有时也会酱子的=)

青春期吖青春期~~
你干嘛要让我们过成酱子的吖?
求求你放过我们呗!!(泪奔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